姜之妄|高考版

不产只吃好文明

【凹凸乙女】当你对他说三遍“我结婚你一定要来”

*老梗三遍,撞梗很抱歉,但真的是自己想出来的。摸鱼小段子。雷安嘉金x你。微黑情节注意。






雷狮的场合:



“我结婚你一定要来。”


海盗头子也不过只慵懒地阖住双眼。缁色睫羽如乌鸫绒毛,骚动着你的剧烈跃动心脏。


“我……我结婚你一定要来。”


他似烦躁的挑挑寒气凛冽的刀眉,可小麦色的脸庞仍然波澜不惊。他睁开魅惑赤紫的双眼,摄人灵魂般一步步逼近。


“我,我,我结婚你一定……”


还未说完的话统统被堵入唇中,意外诚挚又圣洁的唇齿相碰。雷狮温柔地将你圈入怀中,双手牢牢桎梏着你,仿佛要将你揉进骨子里的血与爱。


一吻天荒,他恋恋不舍地将你放开。他的眉眼尽是柔情。


“不要妄图离开我,小骗子。除了我,其他的人都不配拥有你。”







安迷修的场合:



“我结婚你一定要来。”


骑士的肩膀只是一瞬的颤抖。他感受到自己眼眶不由控制的发红,全身上下的神经在一刹那停顿。


“我结婚你一定要来。”


心脏被重复的话语刺痛。他机械的移动沉重的步伐,他想靠近你,想对你诉说自己的心意,可是他不能。他只听见自己颤抖着声音,说了一句,祝你们幸福。


“安迷修,我结婚你一定要来。”


安迷修真的很爱你,爱到无法拱手相让你。翡翠的瞳孔溢满你的身影,他微启薄唇,苦涩的声线令他不安。他是世人的骑士,他是你的骑士。


“我想拥抱你。”


这是肯定句。他虔诚的单膝下跪,牵住你的手渡下虔诚的一吻。


“我发誓对我所爱至死不渝,――在下永远不会放弃。”






嘉德罗斯的场合:



“我结婚你一定要来。”


即使你深知这是一道送命题,但你也依然在作死的边缘大鹏展翅。果然,小憩的王只是不满的皱了皱眉,就没了下文。


“嘉德罗斯――我真的要结婚喔。”


你戳戳他鼓鼓的包子脸――第二遍的嘉德罗斯终于有了反应。他傲慢的缓缓起身,耀金的双眼蒙上一层杀气的灰。他左手转动大罗神通棍,气势汹汹的问道你:“是不是前几天和你说话那个虫子?我现在就去杀了他。”


你见势不妙,连忙抱住嘉德罗斯。


“我开玩笑的啦――”


嘉德罗斯紧绷的眉头逐渐舒缓起来,他像是早就料到般嗤笑一声。


“也怪,除了我还有谁要你?”


“一直想着结婚?回圣空星满足你。”







金的场合:



“我结婚你一定要来。”


小天使先是不解的歪了歪头,雪青的双眸充满了疑惑。他想,这一定是什么奇奇怪怪的游戏。


“金,我结婚你一定要来。”


金尝试去直视你的眼睛,他想捕捉到你眼中说谎的痕迹,但你清澈的眸中,他竟找不到一丝波痕。金心如火灼,他不是一个会掩盖情绪的人。


“姐姐……不要抛弃我好不好……”


软糯的小奶狗音让你把持不住想放弃骗金的念头。你强压下心头的爱怜,对于金的软磨泡硬誓死不屈。


“金……我真的要结婚了,对不起。”


金戛然而止。他伸出的手滞留在空中,血液中像是有什么东西要冲出薄膜。他的心缓慢氧化着,不知名的黑色念头涌上心头。


“结婚对象是谁?”


“你啊。”


评论(22)
热度(805)

© 姜之妄|高考版 | Powered by LOFTER